快新聞/爆柯文哲父母完成疫苗預約今開打 周玉蔻嗆:你們不慚愧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85歲以上長者開放「線上預約」施打疫苗,引發民怨。市長柯文哲說,很多預約IP是來自美國日本,推測是子女幫忙預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踢爆,新竹市政府已經把柯爸爸、柯媽媽接種AZ疫苗、載明時間、地點、清楚明白的「通知單」送到手中,週一開打,難道「柯爸爸、柯媽媽,你們不慚愧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G7峰會公報首度強調台海和平重要性 外交部:凸顯此為打造自由印太的關鍵

北市堅持採用「線上預約」施打疫苗,柯文哲一度自豪地表示,已有兩萬多人取號成功,而且很多預約IP是來自美國日本,推測是子女幫忙預約;由於北市同時發送紙本施打通知書,雙軌並行引發亂象。

周玉蔻開嗆說,台北市的長輩被柯文哲整的到處拜託里長、鄰居、晚輩上網預約接種武肺疫苗、搞不清楚確定時段、交通工具也沒頭緒的一天。

周玉蔻透露,新竹市政府已經把柯爸爸、柯媽媽接種AZ、載明時間、地點、清楚明白的通知單送到手中,還約好了由55688、台灣大車隊合作接送,週一開打。她認為,對比之下,台北那麼多阿公、阿嬤慌亂成一團,「柯爸爸、柯媽媽,你們不慚愧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長者戶籍不在台北無法預約疫苗!柯文哲改口「向里長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