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莫德納疫苗開打! 鄭文燦拍板「懷孕醫護」優先接種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民視新聞)

桃園市莫德納疫苗獲配8500劑,目前約剩2000多劑。為了照顧醫護人員,市長鄭文燦今天拍板第一類醫事人員、醫療機構非醫事人員「懷孕者」,優先施打莫德納疫苗。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長者疫苗預約亂象! 周玉蔻嗆柯文哲「這都做不好還想選總統?」

鄭文燦今天在防疫會議記者會上拍板,第一類醫事人員、醫療機構非醫事人員「懷孕者」,優先施打莫德納。他提到,莫德納疫苗在桃園11家責任醫院都有,他已請部立桃園醫院、聯新國際醫院保留莫德納疫苗,優先提供第一類人員「懷孕者」優先施打。

至於疫苗造冊施打部分,鄭文燦說,包括警消、衛環,以及第一線防疫人員、長照機構等都已開始施打。他表示,各個醫療單位、衛生所分工到院施打執行施打,預計在週四之前完成,總計一連三天,少部分對象則是在禮拜五完成。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全版廣告感謝! 日本網友感動喊:我要出門買台灣鳳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