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長者疫苗預約亂象! 周玉蔻嗆柯文哲「這都做不好還想選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85歲以上長者開放「線上預約」施打疫苗,市長柯文哲說,很多預約IP是來自美國日本,推測是子女幫忙預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怒嗆說,北市長者疫苗接種一團混亂,柯文哲卻沾沾自喜,不思同理心,沒能力快速上網申請施打疫苗的長輩解決問題,竟鬼扯冰冷冷的IP位置。她砲轟說,「連公費施打疫苗都做不好,還想選總統?!柯文哲,你呸!」

更多新聞: 端午連假群聚喝酒聊天 高雄5男2女重罰42萬!

北市堅持採用「線上預約」施打疫苗,柯文哲一度自豪地表示,已有兩萬多人取號成功,而且很多預約IP是來自美國日本,推測是子女幫忙預約。不過,住在台北戶籍不在台北的長者無法預約,也遭到砲轟,柯文哲改口說,下週會開放戶籍不在台北的長者向里長登記。

周玉蔻開嗆說,台北市長者疫苗接種一團混亂,民怨沸騰,柯文哲卻沾沾自喜「很多阿公阿嬷預约完成的電腦IP」、「來自美國及日本,代表他們是由在海外的兒孫代為處理」、「上網預约,是城市現代化的表現,台北巿的老阿公、阿嬷要學習『現代化』!」

「海外有兒孫大都是有錢人啦!」周玉蔻表示,不思同理心,為其他沒能力快速上網申請施打疫苗的長輩解決問題,竟然鬼扯冰冷冷的IP位置。

周玉蔻說,柯文哲黑心肝也就罷了,同樣是醫生出身,做過台大醫院副院長的衞生局長黃世傑,「你聼了這話,不會羞愧到冒冷汗嗎?」她強調,長輩要學習「現代化」,這種言論,在目前這樣的狀況下,是「人」都說不出口的;周玉蔻怒嗆,「連公費施打疫苗都做不好,還想選總統?!柯文哲,你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G7峰會公報首度強調台海和平重要性 外交部:凸顯此為打造自由印太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