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群聚喝酒聊天 高雄5男2女重罰42萬!

三級警戒禁止室內5人以上、戶外10人以上聚會,但今日凌晨,高市大寮區又傳出5男2女,利用端午連假,齊聚屋內喝酒聊天。警方到場,發現7人都是年約20歲上下的年輕男女,清查身份後,依違反群聚規定開罰,若每人以6萬罰金計算,這群朋友的端午聚會,恐怕得付出42萬的代價。

更多新聞: 名嘴控蔡總統已打輝瑞 CDC調閱紀錄證實未打

高雄市大寮分駐所副所長趙昱穎說明,「經詢問表示說,他們是在該處飲酒聚會,那本所的員警當場就依傳染病防治法,以及室內禁止5人以上的防疫規定,來開利舉發通知書。」

警網到達大寮這處民宅,發現,屋裡共有7名年紀在19至23歲間的5男2女,進一步了解,7人都不是同住的親友,只是利用端午假期相約聚會喝酒。

端午連假群聚喝酒聊天 高雄5男2女重罰42萬!

因人數超過禁止室內5人以上聚會的防疫規定。警方開出舉發單,可處6萬以上30以下罰緩。初估若每人罰金6萬,7人共42萬,這場代價不斐的端午聚會,恐怕讓這群朋友永生難忘。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指揮中心:無疫苗「寄放」問題 地方可依現行優先接種對象安排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