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市運將免費接送獨居長輩接種 陳其邁曝1100台計程車響應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87歲以上長輩明起開始施打AZ疫苗,市府號召「熱血計程車」接送行動不便長輩。市長陳其邁表示,目前已號召1100台計程車,免費接送87歲以上長輩打疫苗,全部都是採預約制,對象包括獨居、身心障礙及重大傷病長者等。陳其邁也對著外地工作的子女說,不用擔心,他們會好好照顧家中長輩。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新增185例本土、再添15死 !  新北98例最多

高雄市幾天前發出號召令,吸引熱血運將加入,短短3天就招募到1000輛,大型接種站也準備就緒。計程車駕駛蕭立偉說,「我們想說趁這時候,做一些服務,在疫情期間能共體時艱。」

「求好不求快!」陳其邁指出,希望高齡長輩不用排隊、預約,只要坐著接種,他們會好好幫忙施打,長輩休息完再離開。他也提到,未來預計設置126接種服務站,一共分成三天進行施打。

陳其邁強調,目前已經號召1100台計程車,免費接送87歲以上長輩打疫苗,全部都是採預約制,服務對象包括獨居、身心障礙及重大傷病長者。他也對著外地工作的子女說,不用擔心,他們會好好照顧家中長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消息!解隔人數過半 羅一鈞報:收治量能持續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