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755家健身房停業 業者零收入 拼線上教學活下去!

全國三級警戒,再延長,要一直到月底,才可能結束,這可苦了健身房業者,因為他們從5月中就開始停業,收入頓時歸零,讓業者直呼,真的好苦。為了生計,不少健身房,都開始轉型,從線下轉成線上教學,不只要開團、還推一對一,希望能彌補掛零的,慘澹營收。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市運將免費接送獨居長輩接種 陳其邁曝1100台計程車響應

根據財政部統計,國內截至今年五月,共有755家健身房,通通必須暫停營業,總計約有上千名教練、員工頓時失去收入,生計出了問題。有兩家工作室的楊老闆,旗下約有8位員工、上百名學員,因為三級警戒,收入頓時歸零,他說,原本以為6月中就能解禁,所以先在線上,免費開團授課,沒想到日期一延再延,考慮到旗下員工生活,最近推出線上1對1的付費教學課程,業者也看到未來趨勢,認為解除三級警戒後,民眾也不可能馬上適應,外出群聚、運動,線上教學,或許能開發一條新出路。

(民視新聞/記者劉珮芬 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市開打疫苗! 126接種站路邊停車不收費「紅黃線可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