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院工讀生「沒班上」!慘到1天吃1餐 存款只剩976元
有網友在電影院打工,表示受到疫情影響,都沒班可以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3級警戒也延長至6月28日,讓各行各業生意都相當慘澹。一名在電影院打工的網友就發文表示,最近電影院完全沒有班可以上,讓他存款幾乎見底,甚至窮到1天只能吃1餐,帳戶餘額也不到1千元,讓他心寒表示「對政府已經沒任何信心」。

更多新聞: 名律師開嗆「大S學著點」遭出征!深夜再反擊:要我道歉莫名其妙


電影院工讀生「沒班上」!慘到1天吃1餐 存款只剩「這數字」
網友透露在電影院打工,最近卻沒班可上,讓他窮到只能1天吃1餐。(圖/翻攝自Dcard)

這名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表示,自己在電影院打工,原本以為好萊塢大片《玩命關頭9》要上映了,可以開始忙碌的日子,沒想到卻碰上3級警戒,連班都沒得上。他更接著抱怨「這一次紓困4.0補助,永遠都是給一些不需要的人,而我想申請卻沒辦法,因為不是正職無法領補助,因為家庭年收入剛好超過40萬多一點,也無法申請」。

電影院工讀生「沒班上」!慘到1天吃1餐 存款只剩「這數字」
網友PO出帳戶餘額,甚至不到1千元。(圖/翻攝自Dcard)

沒有工作做也領不到補助,讓原PO無奈表示,自己的存款也快要不夠生活,他也貼出帳戶餘額截圖,只剩下976元「這一個月以來每天只能吃一餐,我想這一次我對政府的政策很失望,需要的人都領不到,大學生也只能領那幾千,這樣的日子不知還要過多久」。PO一出,不少網友也回應「跟你一樣,每天在吃土+1,無能為力,只能跟你說你不是孤獨的」、「沒工作都快吃土了QQ,補助也沒有,而且我們疫苗還只有國慘的分」。另外也有網友給出建議「我這幾天有看到藝文紓困有電影院工作的選項,可以問問看影城可不可以申請」。

更多新聞: 竹市率先為75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 照顧懷孕醫事人員 鄭文燦:優先打莫德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