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豔星」葉玉卿拍三級片成名 成功轉型閃嫁身價400億富商
「一代豔星」葉玉卿過去拍三級片成名,把衣服一件件穿回來成功轉型,更在當紅之際閃嫁富商老公。(圖/翻攝自葉玉卿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葉玉卿過去擁有天使臉孔與火辣身材,在90年代三級片當道時,曾靠著演出《情不自禁》、《我為卿狂》、《卿本佳人》等電影,躍居一線女星地位,不過她沒有因此只淪為豔星,把衣服一件件穿回來的她,更出唱片轉戰歌壇,還以《天台的月光》提名香港金像獎和台灣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更在1996年閃嫁身價近400億的美籍華裔富商胡兆明。

更多新聞: 姪子吐口水在老師茶杯!羅時豐帶禮賠罪 驚被告知:姑丈你也被我吐過


「一代豔星」葉玉卿拍三級片成名 成功轉型閃嫁身價400億富商
葉玉卿過去身材姣好加上臉蛋漂亮,讓她大受歡迎。(圖/翻攝自葉玉卿微博)

靠脫衣成名的葉玉卿,相當有智慧的不想只是當個「豔星」,她決定把衣服一件件穿回來,並當起唱片歌手,推出首張專輯《擋不住的風情》,結果大賣還拿到白金認證,轉戰歌壇成功後,她不放棄演戲,1993年憑著《愛在黑社會的日子》提名金像獎最佳女配角,以《天台的月光》提名金像獎和金馬獎最佳女主角,陸續也發行將近8張專輯,更主持電視節目與頒獎典禮。


「一代豔星」葉玉卿拍三級片成名 成功轉型閃嫁身價400億富商
葉玉卿(左)的女兒(右)如今已22歲。(圖/翻攝自victoriaawu IG)

正當事業如日中天時,她因工作在美國認識了一位華裔商人胡兆明,當年度她就宣布閃婚,更退出演藝圈專心顧家,成為富商的太太。胡兆明身價曾被傳上看400億台幣,在美國開設貿易公司,更做食品批發,還有8間的大型超市,雖然先幾年曾爆出胡兆明破產消息,葉玉卿也大方坦承,同時也解釋申請破產並不是讓人一無所有,個人生活必需品、部分工資所得,還有房車都能得到豁免。

更多新聞: 當年「小婉君」紅透半邊天!41歲金銘「凍齡美貌」驚艷全場: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