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晚間將送宵夜給前線醫護 2女神藝人響應讓愛更強大!
賈永婕今(14)日端午節不打烊,繼續親送救命神器到各大醫院,光是今日就送了82台,柯佳嬿與徐若瑄更訂了餐點,要響應送愛到前線。(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賈永婕登高一呼募資超過9千萬,並購買342台「救命神器」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陸續送往各大醫院中,今(14)日端午節她也不停下腳步過節,更喊出「死神不放假,我們也不能放假!」,不只送「救命神器」外,她已經做了10多日送餐點到前線的工作也未曾停歇,預計今晚11點還要送宵夜到3間醫院。

更多新聞: 小S捐「救命神器」網狂嗆大S 昔英勇救受虐狗內幕曝光「5月就捐救護車」


賈永婕端午節繼續對抗武肺病毒 晚間11點還要去給前線醫護送宵夜!
賈永婕今日也送了多達80台救命神器到各大醫院。(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繼昨日她親送50台到台大、榮總、亞東醫院後,今日一早又再度送到慈濟、中興、和平、忠孝、新北聯醫、北市聯醫、耕莘等,共82台HFNC,她在臉書寫下「非常感謝工作人員連夜組裝HFNC,我們能出貨的數量比想像中更多!所以昨天很晚的時候我們臨時需要貨車的支援,我馬上想到我的鐵人好友經常在辦大型賽事的Jovi,請他幫忙找願意加班的司機!超感動的司機大哥們願意假日來幫忙早上七點開始來來回回跑了好多趟!我們的HFNC就直接上戰場了!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很多人在我身邊幫忙,我可能只是比較容易被大家看到的其中一位。」。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在賈永婕捐贈救命神器消息出來後,不少藝人也找上賈永婕,希望也能幫忙捐贈,但她都先表示先暫緩,因為台灣目前沒有那麼多現貨可以購買,之後還可能會需要別種醫療器材,所以她先請藝人們暫時稍等。


賈永婕端午節繼續對抗武肺病毒 晚間11點還要去給前線醫護送宵夜!
柯佳嬿與徐若瑄也主動捐贈餐點,希望可以一起送愛到前線。(圖/翻攝自柯佳嬿、徐若瑄臉書)


另外已經做了10多天餐點與便當的她們,今日端午節休息一日沒有送便當,但金鐘影后柯佳嬿主動打給她,希望可以一起去醫護點心,所以她們下午有送點心去給醫護,徐若瑄也響應訂了港式點心,等等約晚間11點則要到國泰、台安、馬偕醫院送宵夜,支持晚上工作的前線人員們。

更多新聞: 小S接力賈永婕發聲讓網友狂讚 「能盡一份力是我們的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