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擬以泡泡模式閉門開打 聯盟爭取最快6月底復賽

在全台三級防疫警戒下,中華職棒一軍賽事延賽將近一個月,目前已經研擬多套復賽方案,預計本週要將計畫提交給疫情指揮中心,其中包括採泡泡模式、全員PCR採檢、可能移師中南部球場比賽等配套,希望爭取最快6月底就能復賽。

更多新聞: 前奧運選手擔任教練!里約貧民窟運動教學計畫 翻轉青少年人生

中職賽程一片紅字,原訂上半季打到6月13日,目前已經統統延賽。自從雙北宣布三級警戒之後,中職已經一個月沒有比賽,不過這段時間聯盟也沒閒著,已經擬定多套復賽方案,預計本週會提交給疫情指揮中心,希望爭取最快月底就能復賽。

擬以泡泡模式閉門開打 中職爭取最快6月底復賽

爭取復賽的條件包括採取泡泡模式,比賽閉門開打並且團進團出,也要把相關工作人員數目降到最低,另外所有人在復賽前都要進行PCR採檢,並在場內做好相關防疫措施。而因應北部疫情較嚴重,也不排除將移師中南部進行。

擬以泡泡模式閉門開打 中職爭取最快6月底復賽

想要復賽,除了得觀察疫情發展狀況,也得經過CDC與地方政府同意,雖然有不少國家都已經示範過該如何在疫情下打比賽,不過本來棒協接下東奧最終資格賽台灣隊的組訓任務,也因找不到集訓場地而放棄,中職能否順利開打,還有許多關卡要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一度動怒!高雄巨蛋接種站擁擠 陳其邁致歉:已拉大間距至3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