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阿公級」投手柯隆 墨國聯盟先發5場奪3勝1敗

大家還記得前大聯盟球星柯隆(BartoloColon)嗎?他離開美國職棒之後沒有選擇退休,48歲的柯隆還在墨西哥聯盟出賽,而且最近一次登板,居然還以90球飆出完投勝,這位「阿公級」投手對棒球的執著,令大家相當敬佩。

更多新聞: NBA/楊恩25分18助攻 老鷹逆轉76人扳平戰局

熟悉的伸卡球,塞進右打者內角三振出局,不曉得球迷朋友,對這位投手還有印象嗎,他是今年48歲的BartoloColon,沒有聽錯,48歲在投手丘上還是一尾活龍。雖然球速不如以前剛猛,也經常被打者敲出安打,但是Colon依舊是有宰制力的投手,他在墨西哥聯盟,最近一次登板,還演出完投勝。

48歲「阿公級」投手柯隆 墨國聯盟先發5場奪3勝1敗

Colon用90球,其中多達70顆好球,失掉兩分,幫助球隊6比2贏球,更可貴的是,他高齡48歲,離開大聯盟之後沒有放棄棒球,還投出令人驚訝的完投勝。目前Colon在墨西哥聯盟先發5場,3勝1敗,防禦率3.56,還是相當有水準。

48歲「阿公級」投手柯隆 墨國聯盟先發5場奪3勝1敗

2018年底離開大聯盟,Colon保持訓練,待業時也到處「玩棒球」,畫面中他在多明尼加跟小朋友比賽,還頻頻演出三振,相當有趣。而Colon可以說是大聯盟跨世代的球星,生涯從1997年開始,曾經拿過賽揚獎,累積247勝,除了成績之外,代表作還有這神來一拋。2015年效力大都會時,Colon這記背後傳球,直到現在球迷還是印象深刻。將近50歲的Colon,還保有跟年輕人對抗的競爭力,喜歡他的球迷,還有機會再看幾年,他的招牌伸卡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上輩子得罪祝融大神?被火紋身的男人葛拉尚 轉戰印地賽車又遇火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