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追風台3線 重機過彎撞一團釀3傷

端午連假,桃園一名大型重機車友在家悶不住外出追風,行經台3線苗栗三灣路段一處彎道,失控跨越雙黃線,逆向對撞另一台重機車,後方緊跟的另一部重機,也閃避不及追撞,3名騎士都掛彩!

更多新聞: 濃煙密布.火勢蔓延 網拍衣物倉庫大火蔓延

左彎過、再一個右彎,重機車貼地壓車,精彩美技下一秒,撞車了!

端午追風台3線 重機過彎撞一團釀3傷

2台機車對撞,砰的一聲,騎士彈飛、零件噴散,拍下車禍瞬間的後方車友,自己也閃不開。3台重機3位車友,在台3線103公里處,苗栗三灣路段,連環追撞後全掛彩。直擊車禍影片放慢動作,揪出肇事元兇,就是這台紅色重機,過彎後壓不回車道,失控橫越雙黃線逆向,對撞藍色重機車,一波連3車,撞在一塊兒!

端午追風台3線 重機過彎撞一團釀3傷

大河派出所副所長羅經仁說,「肇事重機至事故地點時,因轉彎操作不當,造成3人受傷送醫。」肇事的重機騎士,端午連假悶得慌,從桃園南下,到浪漫台3線追風,結果用這種方式以車會友,車損人傷,得不償失。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青峰被控違反著作權案 法院認定罪證不足判無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