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端午節約親友嗨唱 8人群聚沒戴口罩 警方逮個正著

疫情三級警戒已經快滿一個月,桃園有民眾實在是悶壞了,在端午節當晚,約了附近的親朋好友,一共8人,在屋外聚會小酌,還忘情的唱起卡啦OK,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最終還是被人檢舉,因為他們一片口罩都沒有戴,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

更多新聞: 陸軍士官花錢執行「人與人的連結」秘密任務!  隔天回營區與多位同袍接觸...下場悽慘!

警方才剛走到巷子口,就能聽到遠方轉角處,有群人在忘情歡唱。直到警方走到旁邊,這群人才發現,事情大條了。一家老小滿臉無奈,只能乖乖起身,開始收拾桌椅。桃園警方在端午節的晚上,接獲民眾投訴,有一群人在屋外飲酒作樂,還唱起卡啦OK,雖然沒有超過戶外十人的防疫規定,但現場8個人的臉上,根本看不見半片口罩,明顯違規。

抓到了!端午節約親友嗨唱 8人群聚沒戴口罩 警方逮個正著

大園分局埔心派出所長潘致融說,「現場共有5男3女均未配戴口罩,警方立即要求解散,依規定填寫傳染病防治法稽查紀錄表,函請衛生局裁罰。」被開罰的民眾表示,因為端午連假無法出遊,實在是悶壞了,才會相約附近的親友,聚會小酌。但目前全台仍是三級防疫警戒,實在是沒有鬆懈的空間。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67歲單身婦接連受騙 遭詐200萬血本無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