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觸礁?孟耿如控「黃子佼沒有真的愛我」 夫妻失和原因曝光
黃子佼與孟耿如宅在家組合積木,黃子佼完成後卻先行離開,留下孟耿如一人,讓她忍不住抱怨被敷衍。(圖/翻攝「孟耿如 MENG」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藝人黃子佼與孟耿如愛情長跑多年,相差17歲的兩人去年登記結婚,婚宴從去年4月延至今年5月底,未料5月國內疫情爆發,兩人不得不忍痛宣布取消婚宴。然而,日前孟耿如卻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怨黃子佼敷衍她,還控訴「沒有真的愛我」。

更多新聞: 蜘蛛人PK大肌猛男!7分鐘爆汗影片 這亮點太搶鏡「難以忽視」

孟耿如近日透過影片分享,兩人在家手作磚頭積木房屋的過程,她挑戰三合院造型積木,黃子佼則是挑戰鹿港的老街屋。一開始黃子佼先稱讚孟耿如手很巧,孟耿如隨後卻氣餒地說「我現在連說明書都看不懂」,可能是組裝不易,黃子佼一度表示,自己很後悔「應該買那個已經組好的」,而兩人忙著組裝時,還不時嚇嚇對方、鬥嘴與合唱,在講到小時候很討厭使用白膠時,孟耿如甚至突然放閃告白「我比較喜歡子佼」,讓黃子佼開心到合不攏嘴。

婚姻觸礁?孟耿如控「黃子佼沒有真的愛我」夫妻失和原因曝光!
孟耿如提到自己小時候討厭使用白膠時,還突然告白「比較喜歡子佼」,讓黃子佼開心的合不攏嘴。(圖/翻攝「孟耿如 MENG」YouTube)

經過一番努力,黃子佼率先完成鹿港老街屋,但他完成後就放孟耿如一人,讓孟耿如忍不住對著鏡頭抱怨「他只是敷衍我而已,他沒有真的愛我」,接著佼哥趕緊回到老婆身邊,一邊陪伴,一邊介紹自己英文名字由來,以及喜歡的書與卡通角色。

婚姻觸礁?孟耿如控「黃子佼沒有真的愛我」夫妻失和原因曝光!
黃子佼組裝好積木後,就留孟耿如自己一人努力,讓孟耿如忍不住抱怨「好孤單喔」。(圖/翻攝「孟耿如 MENG」YouTube)


婚姻觸礁?孟耿如控「黃子佼沒有真的愛我」夫妻失和原因曝光!
黃子佼組裝好積木後就離開,孟耿如忍不住抱怨被黃子佼敷衍,還開玩笑說出「他沒有真的愛我」。(圖/翻攝「孟耿如 MENG」YouTube)

最後孟耿如快完成積木時,拿手機請黃子佼幫忙拍特寫,沒想到他居然沒按到錄影鍵,完全沒拍到畫面,孟耿如氣到想爆料黃子佼私下行為時,突然被他摀住嘴,還被緊緊摟住,兩人甜蜜互動閃瞎一票網友,網友紛紛留言,「你們放閃怎麼這麼可愛」、「這集甜滋滋」、「互動好好笑」、「這就是幸福」、「一起拌嘴很有趣」。

婚姻觸礁?孟耿如控「黃子佼沒有真的愛我」夫妻失和原因曝光!
孟耿如想爆料黃子佼私下對她的行為時,黃子佼緊急捂住她的嘴,還把她緊緊摟住,不讓她繼續說下去。(圖/翻攝「孟耿如 MENG」YouTube)
更多新聞: 加拿大正妹不認識台灣 卻因這原因讚嘆:真的救了我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