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結束11年Running Man旅程 幸福淚別成員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韓星李光洙在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以毫無偶像包袱形象獲觀眾喜愛,因身體因素退出待了11年的節目,13日播出作為成員的最後一集,他淚崩表示,「我很幸福」。

更多新聞: 義助萬華400名無家者 鄭家純:有餘力幫人很幸福

實境綜藝節目Running Man(簡稱RM)從2010年開播,元祖成員包含劉在錫、池錫辰、金鍾國、哈哈、宋智孝、李光洙,以及2017年加入的全昭旻和梁世燦。

不過,班底李光洙今年5月宣布,由於身體及工作因素必須退出節目,讓感情深如家人的成員和觀眾都相當不捨。6月13日播出李光洙最後一次錄影集數,節目組特別規劃為李光洙的告別特輯。

李光洙與節目組串通好,安排「與李光洙合照最多者勝利」競賽,並刻意與每名成員完成同樣張數合照,讓大家並列第一,作為告別小禮。原來他事先已替每個伙伴準備好禮物,為自己提前離開表達歉意和感謝多年來的照顧,結果揭曉後讓成員們感動到不行。

製作單位也讓成員們寫下道別信,送給李光洙,讓他才一開口唸大家的手寫信就哽咽,遲遲無法讀下去,由劉在錫接手唸信。劉在錫在信中寫到,「未來不曉得該打斷誰的話、坐在誰的肩上,我想應該不是世燦就是錫辰哥吧。」他也祝福李光洙,「去做你想做的事,以後常常碰面吧,有事就連絡我啊。」

最後李光洙哭著說,「我很幸福」,劉在錫也安慰李光洙「辛苦了這11年」,8名成員抱在一起合影。李光洙也最後一次在節目打板,結束他的RM之旅,劉在錫表示,「雖然李光洙不在了,我們依然會努力與製作組一起為大家獻上歡笑」。

李光洙今天凌晨更新社群平台Instagram,並寫下:「因為有像家人般的成員、工作人員與一直給予支持的粉絲們,這11年來獲得滿滿的愛,每週都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雖然不管說什麼都無法完整表達我的感謝,但這一路,我真的衷心感謝,我也真的很愛大家。」還以象徵RM的跑步與愛心符號作結尾。

(中央社)

李光洙結束11年Running Man旅程 幸福淚別成員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更多新聞: 青峰「唱自己的歌」遭林暐哲提告違反《著作權法》 一審判無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