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台銘收到BNT「專案進口許可函」? 陳時中:已提供有條件許可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委託台康生技向衛福部申請購買BNT疫苗,外傳鴻海、永齡已收到專案進口許可函。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今天表示,他們已提供「有條件許可」,接下來是雙方法律文件,就相關進行討論。

更多新聞: 新北五個慈濟靜思堂 支援提供疫苗施打站

本土疫情嚴峻、國內疫苗短缺,郭台銘有意採購BNT疫苗,陳時中昨天在疫情記者會上透露,在有條件許可後,現在對方也在談「法律文件」,鴻海有提到希望保留一部分疫苗供員工使用,「這都可以討論」,但重要的是取得原廠供貨證明,雙方才有辦法實質討論。

外傳鴻海、永齡收到專案進口許可函。對此,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表示:「資訊釐清中,有進一步訊息再向大家說明!」陳時中表示,這是官方跟民間團體,大家一起合作,他們已提供有條件許可證明,接下來雙方有法律文件來討論。

陳時中也強調,民間企業非常努力接洽採購疫苗,他們也知道,但國際現在疫苗現貨都非常少,能夠順利採購到就非常不簡單,供貨時程大家都沒有把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強制返鄉者隔離+自費PCR引反彈  成大:保護未移動2500名住宿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