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青青飛美帶友人打疫苗!被護士認出「是常客」多得1份禮
辣模青青飛往美國打疫苗,被護士認出是「常客」,驚呼太親民了。(組合圖/翻攝「c.0214」Instagram)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台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因一般民眾要打到疫苗仍需一段時日,不少人選擇赴美施打,其中也有網紅及藝人,日前辣模青青便隨公司飛美國打疫苗,在接種完輝瑞疫苗後,開心稱呼自己為「疫苗大使」,接續帶朋友前去打疫苗,過程中還被護士認出她去過很多次,多送她一份禮,讓她高興直呼:「太親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陽性率0.6創新低 柯文哲:改變戰略採熱點殲滅戰

從青青IG限動中可看出,他們在一個大型停車場中施打疫苗,現場用紅色三角錐,排出一條一條車道,並在入口旁擺放白色告示牌,上面印著輝瑞、莫德納等疫苗名稱,供現場民眾自由選擇。只要開車到定點,並打開車門,醫護人員就會前來施打,甚至不用下車,整個過程約5秒鐘,讓青青及朋友大讚「像得來速一樣」。

辣模青青飛美國打疫苗!帶朋友被護士認出「是常客」多得一份禮
辣模青青飛美國打疫苗,被護士認出來很多次,而多得一份禮。(圖/翻攝「c.0214」Instagram)


辣模青青飛美國打疫苗!帶朋友被護士認出「是常客」多得一份禮
青青在IG限時動態中透露,帶朋友去打疫苗遇到的趣事。(圖/翻攝「c.0214」Instagram)

青青透露,在帶朋友去打疫苗過程中,被護士發現她去了很多次,又得知她社群平台的粉絲數量有將近60萬,便多送她2盒口罩,讓她意外表示,「美國人太親民了吧」。

辣模青青飛美國打疫苗!帶朋友被護士認出「是常客」多得一份禮
青青身材火辣,IG上擁有近60萬粉絲數,近期飛往美國施打疫苗。(圖/翻攝「c.0214」Instagram)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境之南疫苗開打 潘孟安:用最短時間打在恰當的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