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翁山蘇姬遭控多罪今再出庭 若指控全成立恐在牢裡度餘生
翁山蘇姬被控多項罪名,她今天因被控煽動叛亂罪再度出庭,還被控在去年選舉期間,因集會造勢,違反防疫限制。(圖/取自CNN新聞畫面)

緬甸軍政府2月1日發動政變,逮捕前國務資政翁山蘇姬。翁山蘇姬被控多項罪名,她今天因被控煽動叛亂罪再度出庭,還被控在去年選舉期間,因集會造勢,違反防疫限制。如果所有指控罪名都成立,已經75歲的翁山蘇姬可能餘生都要在牢裡渡過。

更多新聞: 俄羅斯如何應對中國武力犯台?蒲亭被問罕見發聲

翁山蘇姬2月1日在政變中被捕。緬甸軍方隨即以多項罪名將她起訴。緬甸法院日前開庭,針對她非法進口對講機,以及去年大選期間,違反疫情集會規定這兩項罪名,展開聽審,將由翁山蘇姬的辯論律師進行交叉詰問。翁山蘇姬與前總溫敏面臨的煽動叛亂罪今日另外開庭。不過,在外界看來,這些開庭不過是軍方做做樣子罷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拚國產疫苗 高端:已向食藥署申請緊急使用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