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淑薇徵陪打.隨行隊友 供食宿薪水等優渥條件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因為教練哥哥謝政瀛發生車禍,需要時間休養,謝淑薇在臉書上公開招募陪打員和隨行隊友,希望找到有亞運資格等級的夥伴。謝淑薇說,知道許多運動員因疫情失業,還開出供食宿.機票和薪水的條件。

更多新聞: NBA/年度第1隊 字母哥安特托昆博滿分入選

在結束法網賽事後,謝淑薇將繼續在英國伯明罕女網賽出戰。就在女雙出賽前夕,謝淑薇在臉書上,po出了「尋找搭檔的訊」。

謝淑薇徵陪打.隨行隊友 供食宿薪水等優渥條件

謝淑薇在臉書上表示,因為教練哥哥謝政瀛在法網期間,發生車禍受傷,目前復出遙遙無期。謝淑薇公開招募陪打,並提出資格要求。

謝淑薇徵陪打.隨行隊友 供食宿薪水等優渥條件

除此之外,謝淑薇也表示,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嚴重,聽聞很多運動員沒有工作,所以要另外增加隨行人員,而且針對按摩、舞蹈、瑜珈、體能訓練,這種能一邊玩,一邊練習體能的的項目為優先,錄取者提供機票、食宿和薪水。

雖然謝淑薇在伯明罕女網賽女單初登場失利,但女雙排名世界第4,與世界第7的搭檔梅騰絲,仍獲大會頭號種子,台灣比利時聯軍連手,拚女雙首輪開紅盤。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得點圈鬼王」吳念庭 今續先發戰廣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