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度超高!魚乾低成本Cos「五條悟」 頂塑膠袋妝髮自嘲:好荒唐
知名網紅「魚乾」透過家中僅有的材料,例如,塑膠袋、帽T等等,幾乎零成本地完美扮裝成漫畫作品《咒術迴戰》裡的主角「五條悟」,讓網友大讚「完成度也太高」。(圖/翻攝「魚乾」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日本動漫風靡全球,在台灣也吸引了許多粉絲,有人甚至會透過「Cosplay」扮演成動漫裡的角色,然而,為了讓裝扮更接近真實,從服飾到道具,往往需要耗費大量金錢。知名網紅「魚乾」近期非常喜愛漫畫作品《咒術迴戰》裡的主角「五條悟」,她透過家中僅有的材料,例如,塑膠袋、帽T等等,幾乎零成本地完美扮裝成功,讓網友大讚「完成度也太高」。

更多新聞: 網紅「酷」贈百萬助圓夢 法國獲獎者盼台灣電競被看見

網紅「魚乾」早期頻道以遊戲及實況為主,露臉後也開始分享料理、美妝、音樂等生活日常,真實不做作的個性,讓她成為台灣第一個破百萬訂閱的女性創作者。相當熱愛「五條悟」的魚乾,翻箱倒櫃找出家中所有的塑膠袋和顏色相近的衣物,先將能當頭套的塑膠袋剪出形狀,再利用化妝品打底、修容,畫出臉部輪廓,最後將所有材料穿上身,就完美呈現出「五條悟」的帥氣樣貌。

家中塑膠袋Cos成「五條悟」!魚乾零成本扮裝 網讚完成度超高
魚乾利用化妝品打底、修容,畫出「五條悟」的臉部輪廓。(圖/翻攝「魚乾」YouTube)
家中塑膠袋Cos成「五條悟」!魚乾零成本扮裝 網讚完成度超高
將家中的塑膠袋剪成頭髮樣式,整個過程讓魚乾笑稱「好荒唐」。(圖/翻攝「魚乾」YouTube)

最後Cos完成的魚乾,不免俗地學起「五條悟」的招牌動作,開心的拍照留念。而她完全沒踏出家門採買,僅僅利用家中原有的塑膠袋和衣服,就完美地扮成「五條悟」,幾乎零成本的超高技巧,讓網友大讚「完成度也太高」、「塑膠袋的頭髮比假髮效果還棒」、「過程很荒唐,但結果超帥」。

家中塑膠袋Cos成「五條悟」!魚乾零成本扮裝 網讚完成度超高
最後完美扮成「五條悟」的魚乾,讓網友大讚「完成度也太高」。(圖/翻攝「魚乾」YouTube)


更多新聞: 逆轉片!小粉紅嗆網紅「等著被公安逮捕」 愛國舉報卻先被重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