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秒晃暈你!啦啦隊女神「運動片」流出 雪白水蛇腰辣翻全網
倪暄昨(15)日在個人IG貼出一段跳舞影片,吸引大批粉絲朝聖。(圖/翻攝自IG eli_o528)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國內疫情升溫,連中職啦啦隊也停止活動,紛紛待在家防疫。擁有甜美外表、火辣身材的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Rakuten Girls」成員倪暄,昨(15)日在個人社群網站,貼出一段跳舞影片,大秀水蛇腰,讓粉絲直呼「真的太好看了」。

更多新聞: 姪子吐口水在老師茶杯!羅時豐帶禮賠罪 驚被告知:姑丈你也被我吐過


24秒晃暈你!啦啦隊女神「運動片」流出 雪白水蛇腰辣翻全網
倪暄昨(15)日在個人IG貼出一段跳舞影片,吸引大批粉絲朝聖。(圖/翻攝自IG eli_o528)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Rakuten Girls」成員倪暄,昨(15)日在個人IG貼出一段跳舞影片,表示「煮著煮著就煮出布丁頭了」,影片中可以看到,她大跳「煮飯舞」,身穿白色小背心,露出半截肚子大秀水蛇腰,雪白牛奶肌,更是讓人看了血脈噴張,還不時對鏡頭露出性感表情,火辣程度大爆表。讓網友直呼「跳得真棒」、「好漂亮」、「愛了愛了」;不過,也有網友把目光放在她的布丁頭上,表示「看到布丁了」、「老闆請問布丁怎麼賣」、「想吃布丁」;同時,影片也吸引藝人董梓甯留言「寶貝你要染了」,提醒倪暄布丁頭該去補染了。

另外,倪喧在隊上人氣超高,在IG擁有24萬粉絲,近期她不但加入網路節目,日前更是推出寫真書,大秀火辣身材。而她除了高人氣外,還會跳舞、主持、爵士鼓,就連日文也都會,超全能的她,更是被網友們稱為「國民隊長」。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快新聞/西園醫院疫苗時間一團亂 黃珊珊澄清:原定未預約就是下午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