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疑感情糾紛 嘉義水上鄉22歲女子遭槍擊送醫不治
嘉義水上鄉下午傳出槍擊命案,初步了解疑似為感情糾紛,梁姓嫌犯遭帶回警局偵辦。(圖/民視新聞翻攝)

嘉義縣水上鄉柳子林一處民宅,下午5時許傳出一起槍擊命案,一名梁姓男子(87年次)來找王姓女子(88年次)在門口見面後,梁男持槍朝王女胸部開一槍,家人見狀立即將男子壓制報案,警方到場已將梁男帶回警局偵辦,不過王女在送醫後不幸死亡,梁姓嫌犯目前移送水上分局偵訊中。

更多新聞: 北市到府接種不便民 臥床長輩好困擾

嘉義縣警局水上分局偵查隊長潘學輝表示,初步了解該梁姓男子為現役軍人,跟被害王姓女子疑似有感情問題,梁男利用休假期間來嘉義談判,一言不合後開槍,射擊王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潘學輝表示,目前查獲改造手槍1把、7顆子彈,詳細動機、槍枝來源仍有待釐清。

嘉榮醫院急診室林峯正醫師表示,王姓女子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經搶救後宣告不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台首例! 彰化推「疫苗得來速」長者免下車完成接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