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陷使用不明物質投球傳言... 洋基王牌柯爾坦承「整場比賽抓不太牢球」

洋基王牌柯爾(Cole),近期身陷使用不明物質投球的傳言,今天他投出8局失2分的超優質先發,拿下個人第8勝,但賽後柯爾坦言,他整場比賽抓不太牢球,希望大聯盟對於投手使用的物質,與大家好好談一談。

更多新聞: 救難演習無人機登場 快速抵海面即刻救援

洋基王牌GerritCole,今天面對藍鳥獨撐8局只失2分,表現依舊神勇,洋基最後以3:2贏球,Cole拿下本季第8勝,但值得注意的是Cole這場比賽竟然只投出4次三振,追平本季最低,而且Cole的四縫線速球平均2347轉,比本季平均還低202轉,滑球,變速球和曲球轉速也都比本季平均還低,加上賽後Cole也表示,這場比賽他很難把球給抓好,讓大家質疑Cole是否沒有外部物質,因此連他的三振球威也暫時消失。

身陷使用不明物質投球傳言... 洋基王牌柯爾坦承「整場比賽抓不太牢球」

洋基投手柯爾說,「有些傳統和做法,是從老一輩球員傳給年輕球員,從上一代傳給這一代,我覺得有些東西肯定是不被允許的。」Cole同時希望大聯盟能針對外部物質這方面,多跟球員談談,跟球員合作,以免球員會有無所適從的感覺。

身陷使用不明物質投球傳言... 洋基王牌柯爾坦承「整場比賽抓不太牢球」

紐約大都會王牌JacobdeGrom,今天先發對小熊,繼續展現他超狂三振能力,deGron在前三局犀利的飆出8次三振,唯一沒被他三振的,是AnthonyRizzo。但deGron在完美投完3局後,因為右肩問題提前退場,明天將進行MRI檢查,deGrom目前連續25局無失分,防禦率0.54,依舊高居全大聯盟第一。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籃協召開跨聯盟選秀會議 P.LEAGUE+表態自辦選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