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太平少年聚眾鬥毆 警逮7人沒戴口罩也要罰!

台中太平發生聚眾鬥毆事件,一名少女和少年發生感情糾紛,女子的學姊想幫忙出氣,竟然夥同3男3女,把少年約到外面動用私刑,男子被打的遍體麟傷,畫面還被拍下po網,警方循線逮捕動手的7名男女,他們除了被依妨害自由、傷害等罪送辦外,也因為3級警戒在室外沒戴口罩,全被移請衛生局裁罰。

更多新聞: 南韓重開老人活動中心 至少打過一劑疫苗長者開心相聚

穿著米色T恤的陳姓男子,蹲坐在地上苦苦哀求別打了,但一群人圍著他,對他拳打腳踢,用力狠踹。人都被踹倒在地上了,還不放過他,圍毆動手的人,有男有女,台中太平警方調查是一起感情糾紛,演變成鬥毆私刑。

台中太平少年聚眾鬥毆 警逮7人沒戴口罩也要罰!

太平分局偵查隊隊長陳文虎說,「替少女來出氣,由20歲的鄭姓女子夥同6名友人,將少男約出來施暴,本分局隨即派人漏夜來偵辦。」男子和喜歡的女子發生感情糾紛,女方被父母責罵,女子於是找了學姊抱怨,沒想到學姊找來同夥,在太平一江橋附近教訓男子,只是,動手的3男3女,在室外都沒戴口罩,違反了防疫規定。

台中太平少年聚眾鬥毆 警逮7人沒戴口罩也要罰!

嫌犯被逮回警局偵訊,警方也著整套防護裝備帶人,量好體溫確認ok,才能進入警局。

太平分局偵查隊隊長陳文虎表示,「另外涉嫌到傳染病防治法的部分,我們會轉市政府主管機關,依法來裁處。」給教訓動私刑,當然不可以,嫌犯7人被依傷害及妨害自由等罪移送,整群人無視防疫規定,沒戴口罩,也將被裁罰。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預藏改造手槍! 要求復合遭拒...現役軍人竟槍殺前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