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行善遭指「分裂台灣」直播回擊:我從頭到尾順時中

藝人賈永婕募捐342台「救命神器」HFNC,引發廣大回響,但卻有網友在ptt上質疑,說她目的是分裂台灣。賈永婕在直播中,強調從頭到尾都是順時中,甚至一度講到哽咽。疑似遭網友影射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透過臉書澄清,「從未有過任何負面評論,絕不放過任何一個破壞台灣團結的壞蛋!」

更多新聞: 連假返家發病!金六結新訓中心役男確診 19人居隔、27人自主管理

藝人賈永婕說,「我想大家應該可以感受到,沒有任何的權謀,沒有任何的政治因素。」藝人賈永婕,6月16日下午開直播,分享自己勸募、購買HFNC救命神器的完整始末,因為有人在網路上造謠,說她最終目的是要分裂台灣,這讓賈永婕難過又生氣。開直播、親上火線反駁,賈永婕甚至氣得直呼「有事嗎」,也再次說明,自己順時中、愛台灣。

賈永婕行善遭指「分裂台灣」直播回擊:我從頭到尾順時中

藝人賈永婕表示,「我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說順時中的人,順時中、愛台灣到現在,我說的都是同島一命,我為什麼是派來要打民進黨的人。」做好事,卻被質疑,就有網友在ptt影射,攻擊賈永婕的是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這讓周玉蔻無法接受,在臉書上聲明,對賈永婕的善舉,十分感動又佩服,從未有過任何負面評論,提起傷害本人司法訴訟,絕不放過造謠的壞蛋。

賈永婕行善遭指「分裂台灣」直播回擊:我從頭到尾順時中

而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也聲援表示,從蔡英文主席,中央黨部發言人,都表態感謝賈永婕等人的付出,某些人的刻意扭曲和挑撥,真的很噁心。講到激動處,一度眼眶泛淚,哽咽到說不下去,賈永婕愛台灣的善舉,意外引來外界質疑,1小時的直播,近萬人收看,網友們也不斷加油打氣,感謝賈永婕的付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女子疑違規穿越馬路 突倒臥快車道上遭輾斃 街友?死者身上無證件 身分待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