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有債務糾紛 惡煞持球棒狂砸手機店鐵門

新北市林口地區,發生一起砸店事件!凌晨5點多,4名惡煞手持球棒,朝著一間手機店的鐵門猛砸,還放起信號彈,警方四小時逮人,主嫌聲稱,跟手機行老闆有債務糾紛,才會上門示威,但被害人說,根本不認識對方,警方除了依公共危險罪,將人送辦,也要繼續調查犯案動機。

更多新聞: 預藏改造手槍! 要求復合遭拒...現役軍人竟槍殺前女友

監視器拍下,一名戴黑色口罩男子,大搖大擺走進騎樓,舉起左手的球棒,二話不說就朝店家的鐵捲門,狂k十幾下,另一名男子也拿著球棒,用力揮擊廣告布條。

附近店家表示,「她說什麼早上有4個人,還有火花啊怎樣的」,附近店家聽到吵鬧聲,掃把都還來不及放下,跑出來看發生什麼事,就看到有人往門口丟信號彈,下一秒火光四射,飄出陣陣濃煙,同時砰的一聲巨響,掃地的婦人,被嚇得倒退好幾步。

稱有債務糾紛 惡煞持球棒狂砸手機店鐵門

遭砸的店家則說,「不認識,完全沒有債務糾紛,不知道,提告吧」,被鬧事的手機店老闆,覺得莫名其妙,而店門口,雖然信號彈殘骸已經清掉,地上燒焦痕依舊明顯!這一起案件發生在清晨5點多,新北市林口區,一間手機配件行,遭4名惡煞砸店,警方根據車牌追人,逮捕主嫌蘇姓男子和3名同夥,他們向員警供稱,因為跟手機行老闆有借貸關係,覺得對方態度不好,才會上門示威。

稱有債務糾紛 惡煞持球棒狂砸手機店鐵門

林口分局文化所長黃耀億表示,「在4小時內將4名犯嫌,全數緝捕到案,犯嫌表示因與手機行有債務糾紛,才會前往店家示威」,砸店的嫌犯說的煞有其事,而被害人這一方,卻說不認識對方,兩造究竟有什麼私人恩怨,警方還要釐清。

(民視新聞/蕭宇珊、廖文璞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女子遭近距離撞擊!赫見對方竟沒戴口罩 警公布長相籲居民多加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