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近距離撞擊!赫見對方竟沒戴口罩 警公布長相籲居民多加留意

新北市新莊地區,有一名年輕女子控訴,自己買飲料、等待時,突然被陌生男子從背後肘擊,她感到非常不舒服,立刻上前質問,結果不得了,男子竟然沒戴口罩,這讓女子嚇了好大一跳,防疫期間,剛剛兩人身體又近距離接觸,萬一染疫怎麼辦,讓她氣得去報警。

更多新聞: 長者接種疫苗死亡?陳時中:利大於弊建議施打

妙齡女子在飲料店的櫃檯前滑手機,沒想到,出現一名陌生男子,慢慢朝她靠近,越靠越近,下一秒突然出手,撞擊她的背部,女子當下嚇傻,根本來不及反應,離譜的是,男子竟然沒戴口罩,撞擊時,距離她好近、好近。

女子遭近距離撞擊 赫見對方竟沒戴口罩!警公布長相 籲附近居民多加留意

受害女子陳小姐說,「這樣子,這樣子撞過來的感覺,看到他沒有戴口罩的時候,那個恐懼感又增加了,因為覺得說,首先他的行為就已經很奇怪了,他又沒有戴口罩這樣走在路上,他就是一個非常大的破口。」事發在16號晚上七點多,新北市新莊昌平街上,受害女子被撞之後,立刻斥責對方,「你撞什麼撞,你不要走」,結果這一名無罩男子根本不理他,頭也不回、快步離開,被害人也嚇到不敢追上前。

女子遭近距離撞擊 赫見對方竟沒戴口罩!警公布長相 籲附近居民多加留意

受害女子陳小姐說,「距離很近,幾乎是整個人貼上來的程度,因為他撞擊的力道很大,所以他就是整個人貼上來這樣,現在想起來其實還是會害怕,我因為這件事情,昨天晚上就一直會想起來,然後就睡不好。」離譜的是,當天晚上不只發生這一起,有網友在反應,「今天晚上快九點,我朋友也被這個人撞」,還有人說,「我也在差不多時間遇到這個先生,他對著我大叫,我整個嚇到」。

女子遭近距離撞擊 赫見對方竟沒戴口罩!警公布長相 籲附近居民多加留意

昌平派出所副所長黃亭瑋表示,「覺得身體不舒服的部分,也可以依規定我們來幫他,就性騷擾的部分進行申訴,我們已經有請專人,就是調閱監視器釐清,這個男子的身分,針對他未戴口罩部分,我們會在該路段加強巡視。」男子行為難構成傷害罪,只是沒戴口罩確實違反防疫規定,他年約30多歲,身材中等,穿白襯衫搭配牛仔外套跟長褲。防疫期間做出怪異舉動,也難怪在地居民相當害怕。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各國推疫苗護照…國人盼跟進「打疫苗免隔離」學者打臉:現階段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