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登時報廣場大螢幕 齊心傳遞女性平權
(圖取自facebook.com/aMEI.feat.AMIT)

歌手張惠妹(阿妹)於美國時間16日起登上紐約時報廣場(Times Square)大螢幕,與各國女歌手共同傳遞女性平權,並透過歌曲「緩緩」期許每個人都能找回自己聲音及最單純的模樣。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EP449精采片段》怡大驚喜 烈烈看見了?

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推出EQUAL企劃,宗旨希望為女性發聲,並製作專屬歌單,網羅各國優秀女性音樂人演唱的歌曲,每個月也會邀請一名女性音樂人擔任封面人物宣揚平權理念,這次則是邀請張惠妹。

另外,Spotify規劃的歌單中,除了有張惠妹的「緩緩」、「連名帶姓」,還有彭佳慧、魏如萱、田馥甄、艾怡良、A-Lin(黃麗玲)等女歌手的經典歌曲。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八點檔《多情城市》結局倒數中!蘇晏霈、藍葦華、張䕒心合照紀念「棚內最後一個景」網友不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