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跑又會唱!拚田徑選拔賽前進東奧 克羅伊懷抱歌手夢

美國有一名戲劇系出身的田徑選手ChloeAbbott,現在正準備參加奧運選拔賽,希望能一圓奧運夢,她同時還懷有歌手夢,雖然目前暫時全力投注在田徑上,不過她要向外界證明,魚與熊掌最後一定可以兼得。

更多新聞: 法網16強退賽引發爭議!哈雷公開賽 費德勒草地賽出擊奪首勝

有別於一般運動選手,拍起宣傳片,舉手投足都流露出自然的神情,她是ChloeAbbott,戲劇系出身,同時也是田徑選手。

會跑又會唱!拚田徑選拔賽前進東奧 克羅伊懷抱歌手夢

美國田徑選手克羅伊說,「我意識到自己速度很快是在高中二年級時,我所有成就和自信都來自於擊敗我的姊姊,這有點悲傷,我的教練告訴我「妳跑得好快」,我也相信他們所說就跟著走了。」夢想成為演員和歌手,Chloe在田徑場上也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曾經在NCAA田徑錦標賽拿下400公尺短跑亞軍,現在她要暫時放下演藝目標,追逐奧運夢。

會跑又會唱!拚田徑選拔賽前進東奧 克羅伊懷抱歌手夢

美國田徑選手克羅伊表示,「奧運和奧運選拔賽花了我很多時間力氣和精神,現在我知道我必須要專注在田徑方面,不要想太多音樂。」知道撐過這段時間,就可以重返音樂的懷抱,或許兩個夢想都能實現,Chloe加足馬力,希望可以通過選拔賽的考驗,加入美國隊,讓這趟奧運之旅成為自己最棒的23歲生日禮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讓「死神」杜蘭特打滿48分鐘 奈許曝1關鍵:不這樣贏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