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濱崎步」王彩樺改當性感小野貓 豹紋裝+貓耳變身狂野女郎
王彩樺表示要換換風格,於是身穿豹紋裝狂野一下。(圖/翻攝自王彩樺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準備上檔的八點檔連戲劇《黃金歲月》中的主演之一王彩樺,她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也緊跟流行腳步大玩卡通大頭貼。不過可能近日實在是太過炎熱,王彩樺PO出自己身穿豹紋背心的居家照,再加上頭頂還有同色系貓耳髮箍,表示「來一點不一樣的風格,可愛、小狂野」!

更多新聞: 「章純CP」何蓓蓓彎腰胸前險走光 素顏挑戰超邋遢1秒反轉變女神!


「百變濱崎步」王彩樺改當性感小野貓 豹紋裝、貓耳狂野變身豹女郎
王彩樺「清涼一夏」PO出豹紋背心+貓耳朵的造型墊深「豹女郎」。(圖/翻攝自王彩樺IG)

照片中的王彩樺雖然是素顏,但身上穿豹紋花樣的無袖小背心,雖然跟平常自拍的姿勢沒什麼不同,但卻讓好身材更加顯眼。尤其是王彩樺還搭配一個超可愛的豹紋貓耳朵造型髮箍,直接化身為性感小野貓,成功展現出跟其他照片不同的熱辣風格。

「百變濱崎步」王彩樺改當性感小野貓 豹紋裝、貓耳狂野變身豹女郎
雖然在舞台上都是艷麗的造型,但私底下的王彩樺時常素顏自拍,甚至戴女兒的帽子展現年輕。(圖/翻攝自王彩樺IG)

王彩樺在文中說到:「粉絲說我是被濃妝耽誤的美女,我素顏比較好看又年輕,好像也是哈哈,你覺得呢?」,因為她在社交媒體上分享的生活照的確和平時演戲、主持時的艷麗模樣大不相同,但就是這樣王彩樺才會被稱為是「百變濱崎步」!而反問完網友以後,也讓粉絲在底下留言:「濃淡兩相宜、各有不同韻味」、「豹女郎超辣」。加上先前因公開大女兒庭庭的照片,而獲得「國民岳母」稱號的王彩樺,也收到網友回覆「岳母,中午好。」的搞笑留言,可見媽媽素顏也美的好基因完全成功遺傳給了寶貝女兒。


更多新聞: 徐若瑄曬34年前國小畢業照 女神美貌認證!自爆綽號「洗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