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染疫往生新北市民 每一位發10萬慰問金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宣布,新北市民因感染COVID-19往生者,每人發放10萬元慰問金給往生者家屬。(圖/取自侯友宜臉書直播)

本波本土疫情造成上百人染疫過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宣布,新北市民因感染COVID-19往生者,每人發放10萬元慰問金給往生者家屬。

更多新聞: LIVE/台北新增34例本土病例 柯文哲15:30記者會說明

侯友宜下午主持新北市疫情記者會,他表示,新北市有很多往生者,這段時間他真的很難過,但沒辦法一一到府上致意,所以要對往生者家屬發放慰問金10萬元。

侯友宜指出,將由社會局主動電訪關懷,發放慰問金,關懷過程中有諮商需求者,也會主動轉介心理諮商服務,希望在最後人生過程,能對在世的家屬們給予安慰和關懷。

快新聞/侯友宜:新北市民染疫往生 每人發10萬慰問金
新北市民因感染COVID-19往生者,每人發放10萬元慰問金給往生者家屬。(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苗栗+31本土「30例是科技廠居檢移工」 85歲婦打AZ送醫仍在救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