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18日起82歲以上長者開打疫苗! 陳其邁:「在家等通知」一定打好打滿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明疫苗施打規劃。(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疫情指揮中心將配發的第二批AZ疫苗,高雄市可獲得約4.2萬劑。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7)日表示,將於18日開始至23日施打為82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由公所跟衛生所逐日按梯次通知長輩施打,符合資格長輩只要在家等待通知即可,一定打好打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呼籲慢性病長者接種疫苗 羅一鈞:病毒不等人

高雄市將開放82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陳其邁說明,高雄市疫苗施打求好不求快,一個一個慢慢來,每個人都可以打到疫苗,不用緊張,也不用預約掛號,公所跟衛生所同仁都會逐日按梯次通知,疫苗施打日期從18日開始打到23日。

「會按區按年齡逐次通知」,陳其邁強調,6月18日開始等通知前往接種,82至86歲長者,及65歲至74歲原住民長者,符合資格的長輩就等待通知,一定會讓長輩打到疫苗,一定打好打滿。

陳其邁提醒,不會漏掉一定都會讓長輩打到,但萬一沒有收到通知書,也請跟鄰長、里長或區公所反應。

陳其邁說明,疫苗還是最有效的工具,尤其老人家重症比例非常高,還是拜託大家施打疫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連5日低於百例 侯友宜喊:還有一段艱辛的路、繼續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