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萬華不是熱區了!柯文哲:台北過去一個月像參加了世界大戰
柯文哲表示北市過去一個月就像是參加了世界大戰。(圖/民視新聞資料)

今天指揮中心公布新增175例本土確診個案,其中新北市占87例,台北市占34例。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今天台北市陽性率已降到0.9%,柯文哲坦言,過去一個月北市就像是參加了一次世界大戰,靠著人民的高素養,走過疫情高峰。

更多新聞: 海巡署高層爆搶打疫苗 基層隊員嘆「根本海上孤兒」

柯文哲表示今天台北市新增34例,截至昨日北市各區快篩站陽性率已降至0.9%,從統計數字看起來,萬華已不是所謂的熱區,目前還有一些感染源潛藏在社區裡。

柯文哲坦言,過去一個月真的是「百感交集」,台北市就像是參加了一次世界大戰,未來歷史上還會記載台北市民是高素質的國民,疫情間沒有採取強硬的手段來約束市民。

柯文哲表示,台灣國人的素質是給其他國家的一個榜樣,近期的確診人數也在明顯的下降,目前北市還是會採取熱點殲滅戰去找出可能潛藏的感染源,儘快讓疫情平緩下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北市疫情趨緩 柯文哲:過去一個月像參加了世界大戰
柯文哲表示北市疫情已趨緩(圖/北市府提供)



快新聞/北市疫情趨緩 柯文哲:過去一個月像參加了世界大戰柯文哲表示萬華已不是疫情熱區(圖/北市府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增2名長者接種疫苗後死亡 皆長照機構住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