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署高層爆搶打疫苗 基層隊員嘆「根本海上孤兒」

又爆出特權打疫苗嗎?有基層海巡人員在網路上PO文,說原本要給台中海巡基層人員施打的疫苗,被署本部、各科室、巡防區的長官占用,先拿去打了,讓他們抱怨,自己是海上孤兒,對此,海巡署澄清,是各單位遞交名冊有時間差,引發誤會,還沒打疫苗的同仁,都已經安排施打。


更多新聞: 逾10名長者打AZ疫苗後猝死?何美鄉列數據籲「不要被數字嚇到了!」

第一線海巡人員踢爆,5/21中部海巡隊彙整名單交給分署,6/4分署函報衛生局,6/14分配到543位疫苗施打施打人數,原先是要配發給第一線海巡人員施打,結果屬於第七類的海巡署本部、各科室、巡防區長官紛紛搶打,說自己的疫苗自己找醫院打,根本是海上孤兒。海巡澄清一切都是誤會,強調沒有官員插隊問題,是造冊上時間有耽誤,海巡隊6/10才委託分署代為申請,總共有907位同仁,第一批543劑不夠用,導致官員跟內勤人員,壓縮到一線人員名額,絕無刻意排除。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揪甘心!高雄高商師生向防疫英雄致敬 超過400份作品表達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