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驚見「超商版微波爐」!網一看秒衝動:會忍不住掃實聯制條碼
美式賣場出現「超商版微波爐」,吸引許多網友討論。(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名女網友透露,近日在知名美式賣場發現1款微波爐,不管是外觀按鍵數字、啟動鍵都很像超商常見的微波爐。照片貼上網後,吸引許多網友朝聖,除了紛紛表示對這微波爐有既視感外,還稱讚這款微波爐好清理又相當耐用。

更多新聞: 天堂M帳號再賣天價!花逾1億以1450萬「賠本賣」 買家背景曝光


賣場驚見「超商版微波爐」!網一看秒現既視感:會忍不住掃實聯制條碼
有網友發現美式賣場賣出便利商店微波爐,許多網友紛紛秒現既視感。(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


微波爐對於許多想快速吃到加熱食品的「懶人」來說是相當好用的加熱神器,1名女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貼出1台售價3萬2599元的商用微波爐,表示一看到外觀馬上想到7-11微波爐,驚訝表示居然有對外販售。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看到這微波爐,馬上出現各種「超商既視感」。

有網友表示,「這很好用!但現役和退役超商店員不建議購買,會不自覺的喊口號」、「等等,家裡擺上一台這個,我回家會忍不住掃條碼實聯制欸」、「買了7-11的微波食品後終於不用看一堆字,直接看按幾號就好」、「沒有附店員 我不買」、「其實我需要的是小七店員」、「更恐怖的是,微波完拿出來還會自動問說,『有需要提網嗎?』」。也有網友表示這款微波爐CP值也超級高,耐用又好清潔,「在7-11幹了6年,還真沒有看到這微波爐壞掉過」、「這台CP值真的很高唷!我家的從經營便利商店到現在家用,已經24年了,目前還在服役當中」、「這超好用⋯我以前上班超愛摔這個門,從來沒壞過」。

更多新聞: 全台高教深耕最新預算出爐!台大逾23億居冠 陽明交大合併拿第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