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自拍」當畢業照!女大生畢業典禮糗翻 350萬網友全笑瘋
女大生把上大號時的自拍當成畢業照,結果糗翻天。(圖/翻攝自TikT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受全球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國內外不少學校的畢業典禮都只能用線上的方式舉行,加拿大湖首大學(Lakehead University)也不例外,其中一名畢業生柯爾斯(Ruby Coles)參加線上畢典時,隨手將一張自己在「上大號」時的照片上傳,畫面曝光時直接糗爆,讓網友們看了全笑翻!

更多新聞: 日月潭絕美風景回來了!17天「從荒地→仙境」縮時影片曝光

根據外媒《Newsweek》報導,柯爾斯8日時,將這段影片上傳到TikTok上,影片中,可以看到其他同學都給出精心打扮的照片,不是仔細化妝,就是穿西裝打領帶,只有她上傳了一張表情扭曲、頭髮凌亂的「上廁所照」,超大的反差讓影片一PO出就爆紅,短短幾天就有超過350萬的觀看次數。


女大生大號隨手拍當畢業照 網笑瘋:絕對不會忘記妳!
其他同學都精心打扮。(圖/翻攝自TikTok)


柯爾斯事後透露,學校要求畢業典禮時要繳交一張大頭照,她沒有想到大家會這麼認真看待這張照片,在上大號時,隨手拍了一張表情猙獰的照片就交了出去,直到畢業典禮看到大家精心準備的照片後,才驚覺事態不對。這段爆笑影片曝光後,立刻在TikTok上爆紅,觀看次數超過350萬次,網友們紛紛笑說「看來大家是絕對不會忘記你了」、「至少大家會記得你呀」、「真的笑死耶哈哈哈哈哈」、「準備被做成迷因吧」。


女大生大號隨手拍當畢業照 網笑瘋:絕對不會忘記妳!
女大生把上大號時的自拍當成畢業照,結果糗翻天。(圖/翻攝自TikTok)






更多新聞: 咖啡像汽油、肉充滿腐爛味!4成以上康復者出現「嗅覺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