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每日新增確診數趨於穩定 陳時中:死亡數還有一個禮拜的高峰
陳時中表示,死亡人數大概還要一個禮拜的高峰才會慢慢往下降。(圖/取自國會頻道)

立法院今由院長游錫堃召集朝野協商,研商「中央政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預算第3次追加預算案」等案相關事宜。衛福部長陳時中在會中表示,這一波疫情目前新增確診人數趨向穩定,大概200人上下,不過,死亡人數大概還要一個禮拜的高峰才會慢慢往下降。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港府拒更新工簽「國泰航空台籍空服丟飯碗」 公司表遺憾:會協助離職者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問及,近期確診人數大概200人、死亡人數20人左右,「這會不會是近期的新常態?」

陳時中回應,疫情目前新增確診人數趨向穩定,大概200人上下,不過,死亡人數大概還要一個禮拜的高峰才會慢慢往下降。他表示,指揮中心當然也希望數字往下降,「不過以前的案件數這樣走下來,應該是差不多這樣的狀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私打疫苗.廠牌任選? 男詐騙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