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公分高!巴西女患「巨人症」165老公僅及她腰仍恩愛
巴西女模席維亞(Elisane Silva)竟有207公分高,被稱為「巴西最高的女人」。(圖/翻攝自IG elisane silva)

國際中心/林彥君報導

巴西一名26歲的女模特兒席維亞(Elisane Silva),有著高達207公分的身高,被稱為「巴西最高的女人」,不過這並非天生,背後卻有著鼻酸的故事。根據外媒報導指出,席維亞從10歲開始骨頭就劇烈疼痛,後來經醫師檢查才發現,因成長時期荷爾蒙分泌過剩,導致她罹患「巨人症」,甚至還因此遭到同學霸凌。

更多新聞: 德國車廠腳步快 奧迪5年後不再推出新燃油車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來自巴西北部薩利諾波利斯(Salinopolis)的席維亞,目前是一名模特兒,但207公分的身高,連在「高人輩出」的模特兒界也是鶴立雞群。然而在過去,她曾困惑,明明家人的身高平均在165-170公分,但席維亞10歲就長到175公分,加上突出的身材還慘遭霸凌,身心靈相當受創決定中斷學業。


207公分高!巴西女腦瘤患「巨人症」 老公身高165仍閃瞎眾人
來自巴西北部薩利諾波利斯(Salinopolis)的席維亞,目前是一名模特兒,有著207公分的身高。(圖/翻攝自IG elisane silva)


直到2010年有媒體發現並連繫她,想進一步了解背後其原因,並透過電視節目的經費到醫院進行精密檢測,才發現原來席維亞腦垂體長了一個良性腫瘤,導致荷爾蒙分泌過剩而罹患「巨人症」,不過終於讓她得到答案,也坦然接受不再為身高感到痛苦,如今席維亞也正努力朝著一名全職模特兒邁進。


207公分高!巴西女腦瘤患「巨人症」 老公身高165仍閃瞎眾人
席維亞「高人一等」的身高相當醒目。(圖/翻攝自IG elisane silva)


擺脫過去被霸凌陰霾的席維亞表示,「不要讓那些惡意的言論影響到你的人生,那些人沒有審判你的資格。只要對自己忠誠,就能找到幸福的人生」。如今的她也遇到了人生中的另外一半佛蘭奇納多(Francinaldo),儘管丈夫只有「165公分」,兩人身高相差40公分,與席維亞站在一起時只到她肚子的高度而已,但兩人一見鍾情,絲毫不介意這樣的身高差距。

207公分高!巴西女腦瘤患「巨人症」 老公身高165仍閃瞎眾人
席維亞放下過去的傷害,遇到了人生中的另外一半,儘管兩人身高相差40公分,但兩人一見鍾情。(圖/翻攝自IG elisane silva)

佛蘭奇納多的誠摯追求打動了席維亞,成功擄獲芳心,在2015年共結連理,成為彼此重要的心靈支柱。席維亞笑說,「我學會愛上獨特的自己,我找到了好男人,有一個好兒子,有美好的家庭,也為自己的事業努力打拼。」。

更多新聞: 加拿大議員提出加台關係架構法 國會一讀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