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笑不得!女童叫外送多加「2個0」 百碗炸醬麵家人狂吃「倒消」
女童叫外送多加「2個0」,讓父親相當傻眼。(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疫情嚴峻,不少人為了避免染疫風險,3餐改透過外送服務減少出門,但科技使人方便,也容易造成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意外,中國吉林省1名女童拿了父親的手機點餐叫外送,居然不經意的多按「2個0」,原本1碗炸醬麵變成100碗,外送員還跑了7趟才將餐點送完,父親崩潰還花了1350元人民幣(約5914元台幣)。

更多新聞: 天堂M帳號再賣天價!花逾1億以1450萬「賠本賣」 買家背景曝光


哭笑不得!女童叫外送多加「2個0」 百碗炸醬麵家人狂吃倒消
女童叫外送誤點成100碗炸醬麵,讓父親哭笑不得。(圖/翻攝自點時新聞微博)


綜合外媒報導,女童因為肚子餓想透過外送點1碗炸醬麵來吃,結果不小心在手機上多按2個0,變成100碗,當外送員送到家裡時,父親還一頭霧水的表示「東西送錯了,我沒有叫外賣」,經查證後才確定訂單由男子手機送出,才知道是家中女兒所為。影片中可以看出男子家中擺滿炸醬麵,地上還放到沒有空間,家人還為了避免浪費,拚命的狂吃炸醬麵「倒消」,男子則無奈的詢問女兒「吃不完怎麼辦?」,女兒則笑笑回應「剩下給爸媽吃」。


哭笑不得!女童叫外送多加「2個0」 百碗炸醬麵家人狂吃倒消
女童點100碗炸醬麵,家人未避免浪費幫忙倒吃。(圖/翻攝自點時新聞微博)


這筆外送共花了男子1350人民幣,儘管收到這筆帳單男子有苦說不出,仍替女兒承擔,還順勢做了一件好事,將多餘的炸醬麵分裝帶到樓下,分給鄰居老人和清潔人員。不過有網友質疑是否有炒作嫌疑,表示「店家看到這麼大訂單,都不會確認一下嗎?」、「小孩會知道支付密嗎?」,也有網友稱讚父親將多的食物分送給其他人的舉動相當善良。

更多新聞: 中國恐武統台灣?美國防部長「會提供台灣自衛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