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6局5K 掉1分獲本季第3勝
(圖/Los Angeles Angels FB)

天使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天投6局送出5次三振,挨了1發陽春彈掉1分,率天使7比5擊敗老虎,拿下個人本季第3勝。大谷翔平此役沒有敲出安打,但獲2次保送。

更多新聞: 網球不敵小19歲小將費德勒 哈雷草地網球賽止步16強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今天起在主場展開與底特律老虎的4連戰,此役天使派出「二刀流」的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投手,並讓他打先發第2棒。

這場比賽天使在2局下半靠3支安打和對手的失誤先馳得點,取得2比0的領先。

此役前5局都未失分的大谷翔平,6局上半一記82英里的滑球,被老虎今天擔任指定打擊的史構普(Jonathan Schoop)逮中,擊成左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這是大谷翔平此役丟掉的唯一1分。

7局下半,伊格禮夏斯(Jose Iglesias)的安打讓天使再添1分,沃德(Taylor Ward)再揮出中外野方向的滿貫砲,天使在這個半局一口氣拿下5分,以7比1將領先拉開。

老虎8上靠3支安打追回3分,9上又再添1分,但天使最終仍以7比5收下勝利。

大谷翔平今天先發投6局,送出5次三振,有1個保送,被擊出5支安打,只因為挨了那記陽春彈失掉1分自責分,在球隊贏球後拿下勝投。

本季至今,大谷翔平擔任投手的戰績為3勝1敗,防禦率為2.70。

今天他1打數0安打,但獲得2次保送,本季至今的打擊率為2成70。

(中央社)

更多新聞: 身陷使用不明物質投球傳言... 洋基王牌柯爾坦承「整場比賽抓不太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