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女神」遭兒頂嘴!賈永婕怒喊:打給總統告狀 1秒被識破讓網笑翻
賈永婕今(18)日發文報告捐贈進度,寫下「第6天共累計255台」,同時分享早上和兒子吵架的趣事。(圖/翻攝賈永婕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賈永婕募捐34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引發廣大迴響,也被網友封為「國民女神」,為了表達感謝之意,總統蔡英文也特別打電話給賈永婕,為她加油打氣,接到總統電話讓她又驚又喜,還再次確認詢問「天哪!請問妳真的是小英總統嗎」。之後她也持續進行捐贈工作。今(18)日她再度發文報告捐贈進度,寫下「第6天共累計255台」,同時也和大家分享自己「早上被兒子頂嘴,讓她大喊要跟小英總統告狀」的趣事。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EP451精采片段》復仇婚禮 一波三折?

賈永婕晚間在臉書寫下「早上兒子小學畢業典禮所以今天的行程比較少!想說好好陪家人順便休息一下,但一大早我們母子就大吵一架」,主要是兒子貪玩想多打電動,卻被她拒絕;雙方僵直不下的結果,讓她怒喊「你媽我現在是國民女神,你不要惹我,不然我要打電話去跟總統說喔」!

「國民女神」遭兒頂嘴!賈永婕怒喊:打給總統告狀 1秒被識破讓網笑翻
兒子吵著要打電動,讓賈永婕怒喊「我現在是國民女神,你不要惹我,不然我要打電話去跟總統說喔」,沒想到卻被兒子無視回嗆。(圖/翻攝賈永婕臉書)

沒想到卻被兒子一秒戳破謊言,回嗆「拜託你不要唬小孩啦,我都幾歲了!你有本事現在打給總統啊,你打啊」,兒子古靈精怪的回擊讓她「哭笑不得」,直喊「可惡!還是去送機器或是便當比較開心」;母子有趣的互動讓不少網友笑歪,紛紛留言「不要讓兒子打電動的方法就是……請他陪你去送貨」、「真的翅膀硬了」、「隨便打給一個阿姨說是打給總統他也不知道」、更有網友打趣寫下「總統表示:清官難斷家務事(攤手)」。

「國民女神」遭兒頂嘴!賈永婕怒喊:打給總統告狀 1秒被識破讓網笑翻
賈永婕今日發文報告捐贈進度,寫下「第6天共累計255台」。(圖/翻攝賈永婕IG)


更多新聞: 孫藝珍曬餃子照超賢慧 全網姨母笑CUE玄彬:可以嫁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