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列接觸者的女子大鬧銀行 員警全副武裝送醫

台中市豐原區,有一名女子情緒失控,在銀行內大吵大鬧、還摔電話,警方據報到場,一眼認出鬧事女子,曾是被匡列的萬華群聚接觸者,趕緊穿上全身防護裝備,請家屬及消防救護人員,前來幫忙協助送醫。

更多新聞: 率六都之先造冊為1.3萬鄰長打疫苗台中府:鄰長協助防疫屬「第二類第四項」範圍

員警和消防隊員,全身穿上防護衣,和女子保持距離,將女子送上救護車。

警方接獲報案,女子在台中豐原區一家銀行內鬧事,員警趕來現場處理,認出這名33歲林姓女子,5月時曾被匡列為萬華群聚接觸者,不明原因跑到豐原區中正路這家銀行,進入銀行大吵大鬧外還摔電話、踹玻璃門,保全人員見狀趕緊報警。

匡列接觸者的女子大鬧銀行 員警全副武裝送醫

豐原派出所所長許明達表示,「胡言亂語說銀行是她家,並且在銀行內踢玻璃摔電話筒,林女的丈夫也在場勸阻無效,銀行保全就報警,請求警方來協助。」

匡列接觸者的女子大鬧銀行 員警全副武裝送醫

事後銀行、附近街道、周圍店家都進行清潔消毒,但附近店家聽到消息,還是很擔心成為防疫破口。

女子被送往醫院就醫,至於她大鬧銀行的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民視新聞李坤錫、黃信儒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意外同學會!阿公打疫苗「老同學坐隔壁」現場話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