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中正路.竹林路 傍晚突停電!住戶快熱壞

新北市林口區,傍晚5點半,中正路和竹林路一帶,無預警停電,共1059戶受到影響,許多人熱到跑到戶外透氣,還有人煮飯才煮到一半。居民說聽到爆炸聲後,隨即一片漆黑。台電表示,是因為地下開關故障,緊急搶修,在8點多恢復供電。

更多新聞: 間歇性大雨造成路面積水 轎車打滑自撞護欄側翻 駕駛女友當場不治

巷子內一片黑壓壓,就連路燈也不亮,傍晚5點多,突如其來停電,讓附近住戶快熱壞。附近居民說,「裡面看電視看一看沒有電跑來樓下,都沒電風扇當然熱。」天氣實在很悶熱,室內電風扇、冷氣都不能用,只好紛紛走到戶外透氣,還有許多人,在停電那一剎那,還聽到爆炸聲。

林口中正路.竹林路 傍晚突停電!住戶快熱壞

傍晚五點半左右,林口中正路、竹林路一帶,突然大面積停電。事後一查,原來是附近的電纜地下開關,突然故障跳掉,導致電力中斷,一共有1059戶受到影響。

林口中正路.竹林路 傍晚突停電!住戶快熱壞

台電北西區處副處長徐丕謀說,「下午6點47分先行恢復805戶用戶供電,派人更換故障設備,另外254戶預計在今天晚上8點恢復供電。」台電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搶修,經過2個小時半,電力在8點前,恢復正常。

(民視新聞/蕭宇珊、廖文璞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疑戴綠帽積怨20年! 男埋伏撞死小王後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