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深夜和友談判 竟遭當街毆打擄走

嘉義發生一起擄人案,一名女子深夜和朋友談判,沒想到過程中發生爭吵,竟然被男性朋友當街毆打,最後被擄走,家人著急報案,更爆料擄人的,是嘉義知名動保團體鄭姓副園長,最後警方調閱監視器,果然在鄭姓男子家中找到人。

更多新聞: 又闖禍!藝人郭桂彬子涉肇逃家中搜出上百包毒品遭起訴

畫面中一對男女路旁談判,疑似吵了起來,黑衣男子大力抓著女方拉扯,女生害怕的不斷反抗,想逃跑又被抓回來在地上拖行,最後被強押上車。

女子深夜和友談判 竟遭當街毆打擄走

目擊民眾表示,「跟媽媽說要出來一下,10分鐘至20分鐘會回去,我出來看到一個女生在門口,看到一個女生怎麼蹲在這裡哭。」

家人發現女兒遲遲沒回家,報案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人被一名鄭姓男子擄走,家人越說越說氣,原來雙方先前就認識,男方是知名流浪狗動保團體副園長,已經多次到住家騷擾。

女子深夜和友談判 竟遭當街毆打擄走

被指控打人的鄭姓男子,在流浪狗動保團體工作,臉書上不少和狗狗互動影片,看得出來很有愛心,這回卻被指控對女生朋友施暴,但他解釋是誤會一場。

情侶吵架也不是情侶耶表示,「就好朋友吵架而已,我就拉她上車要問她一些問題而已,而且我帶她回家的時候,她腳因為跌倒擦傷,我還有幫她上藥哦。」

女子深夜和友談判 竟遭當街毆打擄走

鹿滿派出所所長黃育偉表示,「至涉嫌人家中救出被害女子,並協助被害女子緊急送醫,並協助被害女子申請保護令。」

總算找到人,家人鬆了一口氣,儘管鄭姓男子認為只是朋友吵架,還是被依傷害罪、妨害自由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婦爬抺茶山失聯 3個月後尋獲遺體「只剩下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