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荒謬!中國廣告把鳳梨黏在樹上 網笑:樹葡萄原理?
中國投放廣告中,出現一部超荒謬的鳳梨長在樹上的廣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廣告創意有時令人莞爾一笑,但中國竟然有廣告將原本長在土裡的鳳梨,全部黏在樹上,經由臉書演算法推薦,竟然就這樣送到台灣用戶的臉書版面上,讓盛產鳳梨的台灣,不少民眾看了都大笑「誰會相信,也太扯」。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取消台灣旅遊限制 歐盟推特貼「中華民國國旗」與中國同列


超荒謬!中國廣告把鳳梨黏在樹上 網笑:樹葡萄原理?
廣告中男子還稱鳳梨多汁到他一滴水都沒喝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位網友將這支荒謬的廣告,放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與大家分享,廣告中2名中國男子站在長滿鳳梨的樹前,拿下來邊削邊吃,更大讚鳳梨超甜,不忘對著鏡頭說,「我阿1次都能吃100多個」。


超荒謬!中國廣告把鳳梨黏在樹上 網笑:樹葡萄原理?
事實上,鳳梨是長在田裡,不是樹上。(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廣告中男子也大讚鳳梨多汁,讓他一滴水都沒喝過,還對著結實累累的鳳梨樹說:「老樹波蘿熟了看一下」。超級荒謬的廣告內容,讓不少網友大家紛紛留言,也有人認為應該不是廣告,感覺比較像抖音搞笑短片,不可能把民眾當智障,「難怪之前日本發現盜版台灣鳳梨,上面寫老叢熟成菠蘿」、「樹葡萄原理嗎?」、「這到底誰會相信」。

更多新聞: Delta變異病毒佔英病例99% 漸成全球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