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晨光遭批直播賣假貨!黃安列4點抱不平:同為「中國台灣人」不能脆弱
針對資深影帝張晨光遭到網友批評直播賣假貨,黃安在微博上列出4點為好友抱屈。(圖/翻攝會火微博、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資深影帝張晨光過去曾是台灣一線戲劇小生,隨著西進中國發展,也在不少戲劇中看到他的精彩演出,近日他受邀接下近年很夯的線上直播拍賣活動,沒想到卻被看直播的粉絲質疑他賣的是假酒,還問他為何不好好去演戲要在這裡賣貨,讓他當場紅了眼眶,畫面令人相當鼻酸;對此,常自稱是「中國人」的黃安,也發文替他抱不平。

更多新聞: 陳昭榮力挺張晨光加入直播帶貨行列 曝自己還被酸「賣魚郎」

黃安在微博上列出4點為好友抱屈,強調「張晨光跟我還有點私交,他是一個非常好的人,敬業愛崗,待人誠懇」;黃安認為「直播哪個人不挨罵?管理員在幹嘛?」,認為直播小編失職;接著提到「演員是有劇本的,碰上沒劇本的亂噴,讓張晨光有點嚇傻了」,最後,黃安強調「張兄與我同為中國台灣人,咱也不可以太脆弱,我們一脆弱,民進黨就贏了」。

 張晨光遭批直播賣假貨!黃安列4點抱不平:同為「中國台灣人」不能脆弱
黃安在微博上列出4點為好友抱屈,強調「張晨光跟我還有點私交」。(圖/翻攝黃安微博)

有不少網友留言「可能是張晨光平時不常玩網絡,不知道罵人的都是小丑」、「他也算是老戲骨了~確實真性情」、「沒必要認真」。



更多新聞: 鄒族文化園區嘸人客 員工線上賣手工水餃.蔥油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