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連3天開轟並列大聯盟第一 官網:每天都像全壘打大賽

天使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上個週末宣布要參加今年明星賽週的全壘打大賽,今天再度開火展現參賽的實力,他連續第3場開轟,本季累計23支全壘打,不但再度並列大聯盟第一,也創下個人職棒生涯單季最多轟的紀錄。

更多新聞: NBA/字母哥轟40分帶領公鹿淘汰籃網 杜蘭特打滿53分鐘轟下48分黯然結束球季

大谷翔平狀況正好,即使很刁鑽的球也難不到他,五局下半這顆低角度滑球,照樣被他轟出中外野大牆。大谷這發2分砲讓天使追成3比3平手,這是他今年第2度連續3場比賽開轟,也是最近6場比賽的第6支全壘打,狀況有夠火燙,大聯盟官網形容,大谷讓每天看起來都像是全壘打大賽。大谷翔平連3天開轟並列大聯盟第一 官網:每天都像全壘打大賽

大谷本季第23發全壘打出爐,也再度追上藍鳥的GuerreroJr.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23轟也刷新大谷日美職棒生涯,單季最多全壘打的紀錄,今年他的全壘打量產,有機會上看40轟,此外這發全壘打也是大谷在大聯盟第70轟,成為史上第4位,敲出70轟以上而且投出過100次三振的球員。

大谷翔平連3天開轟並列大聯盟第一 官網:每天都像全壘打大賽

大谷這場比賽4打數1安打,2分打點,目前54分點也排在全大聯盟第3名。這這場比賽天使和老虎打到延長賽第10局才分出勝負,最後3比5輸球,中止3連勝。雙城隊的日本投手前田健太,傷癒復出之後的第2場先發,狀況逐漸恢復,他面對遊騎兵主投5.1局失2分,拿下勝投。是他今年的第3勝。

大谷翔平連3天開轟並列大聯盟第一 官網:每天都像全壘打大賽

藍鳥的韓國王牌也贏球,柳賢振對金鶯主投7局只失1分,演出超優質先發,中止他個人的2連敗,拿下今年第6勝。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受雨神攪局影響 謝淑薇伯明罕女雙挺進4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