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字母哥轟40分帶領公鹿淘汰籃網 杜蘭特打滿53分鐘轟下48分黯然結束球季

美國職籃NBA東區準決賽關鍵第七戰,公鹿靠著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單場拿下40分,以115:111擊敗籃網,晉級東區決賽,反觀籃網球星杜蘭特,雖然打滿全場53分鐘,轟下聯盟新高48分,甚至投進關鍵追平分,率領球隊打進延長賽,但最終仍以4分之差無緣續戰。

更多新聞: 影/曼恩生涯新高39分 快艇隊史首度打進西區決賽

NBA東區第二、第三種子,籃網和公鹿的關鍵賽事,在籃網主場進行,攸關哪一隊能夠闖進分區決賽,兩隊球員全力拚戰,明星後衛Irving,在這場比賽因傷缺陣,但靠著Kevin Durant,上半場攻下20分,帶領籃網在上半場,取得53:47的領先。

字母哥轟40分帶領公鹿淘汰籃網 杜蘭特打滿53分鐘轟下48分黯然結束球季

比賽進入到下半場後,公鹿先打出7:0開局攻勢,之後兩隊展開拉鋸,字母哥挺身而出,第三節獨拿14分,幫助公鹿扳回比數,末節戰況再現膠著,籃網開節要回領先,公鹿緊咬不放又反超,在第四節倒數1.6秒的關鍵時刻,Durant進球將戰線拉進延長賽,籃網在延長賽率先得分,公鹿靠著字母哥追平,Middleton終場前40.7秒,再砍進超前比分的跳投,讓公鹿最終以115:111奪勝。

字母哥轟40分帶領公鹿淘汰籃網 杜蘭特打滿53分鐘轟下48分黯然結束球季

雖然Kevin Durant,在這場比賽中,打滿全場53分鐘,轟下聯盟新高的48分,但可惜板凳無力,讓公鹿拿下勝利,前進分區決賽,這也是繼2019年之後,公鹿再次闖進東區決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霧鎖PGA美國公開賽 李旻梅傑賽首輸暫居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