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史上首位日本球員!「全壘打大賽」大谷翔平「參戰」

效力於天使隊的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確定將參加大聯盟在下個月舉辦的全壘打大賽!大谷翔平目前敲出19轟,全壘打支數在大聯盟排行第三,大谷是本屆首位宣布參賽的選手,同時他也是大聯盟史上,首位參加全壘大賽的日本選手和投手。

更多新聞: 霧鎖PGA美國公開賽 李旻梅傑賽首輸暫居第五

上場比賽拿勝投,又投又能打的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賽後宣布確定將參加2021年,大聯盟舉辦的全壘打大賽,大谷翔平在個人社群上表示,很興奮向大家宣布,將參加2021年全壘打大賽,期待在科羅拉多見到球迷。

大聯盟史上首位日本球員!「全壘打大賽」大谷翔平「參戰」

本季敲出19轟,全壘打支數,目前只落後22轟的藍鳥隊小葛雷諾,和教士隊塔提斯,排行大聯盟第三名,大谷翔平是本屆,第一位宣布的參賽球員,同時他也是大聯盟史上,首位參加,全壘打大賽的日本選手,更是首位參加,全壘打大賽的投手。

大聯盟史上首位日本球員!「全壘打大賽」大谷翔平「參戰」

2016年曾在,日本職棒明星賽,全壘打大賽下冠軍,大谷也表示,多年之後再挑戰,全壘打大賽,會以更成熟的方式面對。

大聯盟明星賽,今年的舉辦地點,是有打者天堂之稱的,庫爾斯球場,大谷翔平預計,將由天使牛棚捕手布朗餵球,大谷宣布參賽,也讓球迷更加期待。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籃球/亞洲盃第二戰碰強敵 台灣61:98不敵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