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獅隊球員期待中職復賽 因疫情放棄奧運嘆可惜

中華職棒已經延賽一個月,何時能復賽還沒有答案,統一獅隊今天舉辦了線上記者會,讓選手分享疫情期間的點滴,林岱安就表示,球員需要舞台,相當期待復賽,台灣因為疫情關係放棄爭取東京奧運的資格,最快得等到2028年才有機會參加,讓正值顛峰的蘇智傑大嘆可惜。

更多新聞: NBA/雷納德缺陣喬治挺身而出 快艇逆轉爵士聽牌

因為疫情影響,中職已經延賽一個月,現在聯盟要爭取最快6月底復賽,球員也很期待,統一獅捕手林岱安表示,「如果有復賽的話,其實是選手最開心的,因為我們職業選手,就是要有一個舞台來表現嘛,那復賽是我們最期待的。」

中職爭取6月底復賽 選手期待有舞台發揮

球季暫停,可以復賽,但放棄的東京奧運資格已經沒辦法重來,想要站上最高殿堂,最快得等到2028年,對於正處巔峰的蘇智傑來說,相當可惜,統一獅外野手蘇智傑表示,「那時候就30幾歲了,能不能再打下一屆還不知道還不一定,但是就是覺得非常可惜,但也因為疫情的關係我覺得沒辦法,還是覺得自己的身體安全還是比較重要。」

中職爭取6月底復賽 選手期待有舞台發揮

屆時已經34歲,蘇智傑有沒有機會再披國家隊戰袍得打上問號,但對現在才19歲的林子豪來說,7年後打奧運剛剛好,他表示會往這個目標去努力,也期待2019年U18奪冠班底,能夠再聚首,統一獅內野手林子豪表示,「希望能夠再同隊一次,然後為國家去爭光,再拿一個冠軍回來。」

如何在這段期間調整訓練,維持狀態,甚至保有穩定的心情,選手也在找平衡,他們都希望疫情能早日平息,復賽的時候能夠帶給球迷精彩表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破台灣球員紀錄!張育成再開轟 單場4打點生涯新高